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全力打造金牌赛事 不断提升城市魅力

发布时间:2018-01-18 14:36:10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1月16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召开水陆国际“双马”组委会总结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强调,要认真总结去年办赛经验,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扎实的举措、更优良的保障,努力把水陆国际“双马”打造成为一流金牌赛事,进一步提升绍兴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市领导徐华水、丁如兴、顾涛参加会议。

  马卫光指出,2017绍兴水陆国际“双马”提升了城市的精神、品质和活力,进一步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力量、提振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取得了预期效果。马卫光强调,要以打造金牌赛事为目标,立足重大城市事件的定位,精心筹划,有序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办好新一年赛事。要进一步提高赛事总体调控能力,着力完善赛事基础保障体系,不断健全赛事市场化运作机制,科学安排、有序实施工作清单和项目建设计划。赛事组委会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使赛事组织水平更上一层楼。

  马卫光强调,要以办赛为契机,大力发展赛事经济,推动体育事业和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要把水陆国际“双马”激发出来的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转化为热爱绍兴、建设绍兴、宣传绍兴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马卫光 赛事 魅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