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诸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20 14:12: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添城)1月20日上午9时,诸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为346名,因事因病缺席7名,实际出席大会33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振华主持。

  诸暨市领导王芬祥、郭浩良、宣方乐、孟国锋、沈平江、傅世平、袁永波、金立耿、王孔羽、何鸿成、俞越、朱红伟、林成高、董光辉、马海明、陈军卫、王培光、袁岳军、沈吉明、王祖勇、何平光、徐可以、卢江、施华南、谢剑、俞关华、杨胜、蔡汉良、孟法明等同志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会议的有:出席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党政领导,市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负责人和镇乡人大副主席,镇乡(街道)党政负责人,暨阳学院负责人,驻诸部队负责人,企业界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上午9时整,张振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姚汉松主任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标签:诸暨市 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