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更新丨绍兴多地冰冻严重 有个地方一小时五起车祸

发布时间:2018-01-27 10:21: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1月26日傍晚,诸暨交警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五纹岭隧道城东方向城南立交桥已因冰冻路滑封道,请过往车辆绕行。短短一小时已经有五起事故。请提醒过往车辆改道通行。

  下雪过后,绍兴多地出现了冰冻现象。目前市区昌安立交桥上,特别是最高一层东西走向车辆爬坡困难,容易打滑。在此交警建议走东西向车友,绕道通行,可以绕走胜利路东西双向通行或者从立交桥下走。从路面通行宽度而言,还是走胜利路东西向更好。目前市区城南大桥桥面结冰打滑,现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来自柯桥交警的提醒:104国道高架上已经发生了多起车辆打滑造成的交通事故,希望过往车辆放慢车速,小心行驶。特别是面包车尽量改走地面道。柯海公路(杭甬高速立交地方)上下桥已很困难。柯桥镜水北路桥面有积雪结冰情况,柯北中队民警已经在现场疏导。西小江大桥西向东车流比较密集,桥面有积雪,有打滑现象,有大货车抛锚,请保持车距,注意避让!

  诸暨境内高速因大雪加结冰关闭,目前正在清理积雪。十诸线南泉岭,杭金线朱家岭,杭金线分水岭,绍大线古博岭,路面结冰打滑通行困难,诸安快速路开化江大桥、北三环路东江大桥、石东线17k十20m岭北镇岭顶村容易发生车辆打滑现象。

  上虞交警提醒,1月27日清早,上虞交警加强路面巡查。发现山区道路和堤塘、部分桥梁路面有积雪,出现冰冻,车辆行驶打滑,立即上报,并联系交通、建设等相关部门清扫积雪,撒盐,加强现场管理。目前,道路通行情况基本正常。上虞交警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缓行,注意安全。

  嵊州交警谷来辖区客运公交车继续停运,绍甘线两侧轻微冰冻,只有几个背阴风口处严重一点,公路养护正在处理。枫谷线、车谷线、马马线、丰竹线有积雪冰冻情况,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对主干道中队采取劝导压速行驶,以防发生重大事故。

  嵊州大队提醒:104国道禹溪分离立交桥桥面严重冰冻,交警在现场进行交通疏道,请司机朋友绕行。

标签:冰冻 诸暨 交警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