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公安这项战略部署 在全省县区级公安机关中开先河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5: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敏锐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敏锐 记者 金燕翔)2月11日,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智慧公安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这是该局主动顺应信息化趋势,全面推进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致力打造以不发案、少发案、快破案为主要内容的“三大体系”,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

  柯桥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朱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杭州代表处代表方晓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自愿平等、公平开放、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着力打造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物联网为主要特征的柯桥智慧公安,在顶层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智能警务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努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先进”的智慧警务示范样板。

标签:柯桥 打造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