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看望慰问窗口单位干部职工 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发布时间:2018-02-12 09:51:00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1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走访慰问部分窗口单位,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市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绍兴海关、检验检疫局,马卫光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衷心感谢他们为绍兴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绍兴海关、检验检疫局一如既往支持我市发展,为绍兴加快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发挥更大作用。

  在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马卫光感谢他们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的辛勤付出,并仔细询问相关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当得知已实现一个小时内就能完成不动产登记时,他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把民生实事办得更给力,把高效审批做得更扎实,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绍兴样板。

  在上虞区供电公司东关供电所,马卫光亲切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对电力部门一年来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供电所备品备件、预案措施、应急抢修等情况,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节前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马卫光还走访慰问了市国税局、市燃气公司、市环升生活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每到一处,都向干部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广大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