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邵全卯主持

发布时间:2018-02-12 14:40: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佶婷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佶婷)2月11日上午,新昌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讨论审定有关办法、意见等事项。县委书记邵全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朝着“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议题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既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中纪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又紧密结合了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紧紧抓住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积极打造浙东唐诗之路和钱塘江唐诗之路”等与新昌密切相关的新目标,因地制宜,加快美丽新昌建设。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法治新昌建设步伐,为新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讲大局,坚定政治方向。各党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干,强化履职担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创新监督模式,增强监督实效,督促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加速推进,督促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加快解决;县政府党组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县政协党组要紧紧围绕美丽新昌建设蓝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凝聚各方力量,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活力、献良策、添动力;“两院”党组要聚焦服务大局与依法履职的结合点,在增强司法公信力、服务科技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司法体系改革,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从严管,加强自身建设。各党组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