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发展有你们的功劳 沈志江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2 14:44: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高洁)新春将至,绍兴市柯桥区仍有许多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默默奉献。2月11日上午,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来到部分窗口单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领导诸剑明、杨伟卿参加。

  沈志江一行首先来到柯桥供电分局服务大厅,亲切问候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人员值班等情况,并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节日供电有序、万无一失。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沈志江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最多跑一次”改革特别是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试点推进落实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助推发展、服务民生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主动作为,推动改革不断向纵深迈进,合力打造投资环境、民生幸福最优区。

  沈志江一行又先后来到柯桥日报社和区广播电视总台,详细了解全媒体指挥中心、新闻中心等运行情况,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采编人员和值班值机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精准把握区域定位,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更好地传播正能量、讲好柯桥故事,吸引更多的群体关注柯桥、点赞柯桥,来柯桥休闲旅游、兴业发展。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