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督查鼓山公园工程建设 要求早复工 早建成 早开园

发布时间:2018-02-13 16:38: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2月12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在督查鼓山公园工程建设时强调,鼓山公园工程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要统筹谋划,强化管理,加快进度,确保鼓山公园“早复工、早建成、早开园”。副县长方维炯参加督查。

  由于正值新春放假,大批外地施工人员已经回乡过年,公园内鲜有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邵全卯一行沿着鼓山山体拾阶而上,边走边看,边看边问,重点督查了天姥阁工程项目、公园绿化、水景布局、路面铺装、商业街建设等,仔细了解工程整体建设特别是几个重点节点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凸显天姥阁文化氛围”、“公园水体如何循环流通”、“商业街如何抓好相关配套”等方面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问题。尽管当前鼓山公园的主体轮廓已基本建成,亭台廊桥,绿树相间,蔚然成景,但离正式开园还有很大差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邵全卯指出,鼓山公园项目是新昌县首个投资超十亿元的重大公建项目,全县上下十分关注,广大群众十分期待。从施工情况看,鼓山公园进度一直不够理想,工程进度严重滞后。当前已是农历年底,施工人员放假,但相关部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工作一刻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统筹谋划,力争节后早复工、工程早完工,确保鼓山公园早建成、早开园。要把工程建设成百年工程、标志性工程,成为展示唐诗文化的重要节点,切实提升公园建设品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往前赶工期,把以前落下的工期赶回来,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业主单位既要寓服务于管理中,也要寓管理于服务中,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邵全卯强调,当前鼓山公园工程建设离最终目标差距还很大,这也是考验各级干部和项目管理者的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要正视问题,咬定目标、倒排计划,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建成,早日向全县群众开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邵全卯还就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