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发布时间:2018-02-13 16:41: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闻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闻)2月12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要求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社会安全生产水平,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会后,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筑牢安全红线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副市长金毅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抓好春节前后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管控、应急值守、协作联动、舆情处置,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徐建役在全省会议结束后指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极端重视,把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发展工程,牢固树立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市的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责任上要全面落实,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排查上要不留死角,结合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摸排各类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达不到基本安全生产条件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单位要依法责令其停产停业整顿;措施上要重点突出,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全力抓好春运安全,全力抓好群体性活动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双禁”要求,全力加强应急值守,坚决打好“六大工程”,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