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除夕夜 警方加大巡查力度 首名燃放烟花爆竹男子被查

发布时间:2018-02-16 09:46:12 来源: 新昌公安微信公众号

  大年三十晚上,新昌警方除了安排大量警力开展值班备勤之外,另外组织了多组专门力量,彻夜上路巡查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目的就是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减少环境污染,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

  虽然,绝大部分市民都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做到不在规定范围内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但仍有个别人心存侥幸,偷偷地燃放,结果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晚上7时许,杨某(男,47岁,新昌人)在吃完年夜饭后,发现自己以前购买的一些烟花没有燃放,虽然自己知道城区早就不能燃放了,但他仍然坚持将烟花拿到江滨东路边进行燃放,连续放了4-5支,直到被民警查获。

  采访过程中,杨某表示非常后悔,并借我们的镜头呼吁其他市民不要在禁放范围内随意燃放烟花爆竹。

标签:燃放 烟花爆竹 范围内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