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时事讲堂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8-02-19 16:25:58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啸天 记者 顾蓉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啸天 记者 顾蓉佳)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今天我们有请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朱光亮老师为大家谈一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答题专区

  据时事讲堂讲解,我们在每期栏目下面会设置一道问题,这些问题将收录到学期末测试的题库中,同学们认真收看每一期节目哦。

  1、1990年,邓小平同志在谈话中表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我们集中力量搞 ,着眼于振兴中华民族。

  A.一国两制

  B.解放思想

  C.和平外交

  D.四个现代化

  2月16日期,《时事讲堂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解放发展文化生产力之二》题目答案为C、全域旅游。

标签:时事 讲堂 共产党人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