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赏梅正当时 24日相约柯桥王坛十里梅海过周末

发布时间:2018-02-22 16:37:05 来源: 绍兴晚报 杜珊珊

  农历正月,春光烂漫,到绍兴市柯桥区王坛东村十里梅林赏梅可谓“正当时”。2018绍兴“香约梅海”文化旅游节将于2月24日启幕,活动为期两天,游客除了闻香赏梅,还能体验搡年糕、扯白糖、绘糖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这几天,柯桥区王坛镇东村的香雪梅海景区内,十里梅海的梅花已悄然绽放,暗香浮动,吸引了大批游客。摄影发烧友赵先生酷爱梅花,这已经是他第三年来东村拍梅花了。今年,他带上了新买的无人机,将十里梅海的盛景航拍下来。“航拍下的东村梅花,如雪如海,美不胜收!”赵先生说。

  本届“香约梅海”文化旅游节正值正月,为了让游客体验春节传统文化活动,活动主办方王坛镇人民政府邀请了柯桥区文化礼堂艺术团、柯桥区健身排舞协会带来精彩的演出,还准备了搡年糕、扯白糖等体验活动和扔沙包、滚铁环等童年趣味游戏。赏梅的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到附近的农家小院,品尝风味独特的农家特色菜。

  此外,今年仍将推出王坛香雪梅海公交定制专线,从市客运中心始发,终点至香雪梅海景区,游客可搭乘公交车前往,也可选择自驾游,景区周围已规划5处停车场,供游客停车。

标签:赏梅 正当时 24日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