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乡村旅游成爆款 诸暨这些景点假期很旺

发布时间:2018-02-23 09:57:43 来源: 诸暨发布

  眼睛一闭一睁,春节过去了!这个春节你过得怎么样?先来看看诸暨市春节期间的旅游情况。

  春节期间,诸暨市旅游再创历史新高,截止2月21日,全市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618493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9375.03万元,同比增长8.17%。游客出行呈现出稳步增长趋势。

  其中,米果果小镇、春风十里小镇等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总的来说,春节期间诸暨市旅游市场呈现以下趋势:

  家庭自驾游成主要趋势

  春节期间探亲团聚,家庭短途旅游热度高,走亲访友,举家出游占主流,以自驾车占多。

  乡村旅游火爆

  2017年诸暨市成功创建40个景区村(其中AAA村8个),村容村貌和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传统观光游“主流”旅游已逐渐被乡村休闲游、亲子度假游等替代。

  “非主流”旅游助力诸暨春节旅游市场;米果果小镇、春风十里小镇等成诸暨市乡村休闲旅游新热点,短中线乡村休闲旅游需求旺,周边区域休闲旅游成新看点。让更多的游客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田园、文化旅游产品,同时也让更多当地老百姓感受到旅游发展的实惠。

标签:乡村旅游 旅游 春节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