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区新年第一场大会召开 看看区委书记都讲了啥?

发布时间:2018-02-24 14:21: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干婧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立权 干婧)2月23日下午,柯桥区召开干部大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和区委一届二次全会、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区的桥头堡”战略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合力攻坚、狠抓落实,奋力开启柯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主持,区领导吴晓、孟柏干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姚国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分别宣读2017年度各类表彰名单。会议对有关先进进行了表彰。

  沈志江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牢牢抓住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准方位坐标、加快动能转换、坚持民生优先、上下齐心团结,区域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发展的态势更加稳健、发展的成果更加普惠、发展的合力更加凝聚,为开启柯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沈志江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跃升。要突出重点促发展,着力加快动能转换、推进平台建设、扩大对外开放,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以改革引领转型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迈进;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发展的平衡性充分性;着力优化公共环境、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扎实保障公共安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要强化保障促发展,切实强化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强化督查保障,强化党建保障,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沈志江强调,要解放思想、激情担当,更好汇聚起抓落实的合力动力。大抓落实,必须解放思想善作为,关键在领导干部,核心在创新理念,目的在推动发展;必须满怀激情敢担当,敢于担当担责、善于攻坚克难、充满柯桥情怀;必须优化服务提效能,大兴学习之风、调查之风、实干之风,做到科学服务、精准服务;必须严守纪律树形象,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令行禁止守规矩、心存敬畏重自律,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清廉务实的形象推动柯桥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赵如浪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认真真抓学习,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再接再厉抓落实,提高站位,拓展视野,咬紧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扎扎实实抓开局,重点抓好企业、工程复工和市场复市、招商选资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奋力争取“全年红”。

  其他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政委,原副区级以上老领导,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树人大学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区机关各部门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开发区)、区机关各部门干部在各分会场观看实况转播。

标签:柯桥 区委书记 大会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