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2-24 14:46: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秋瑾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秋瑾)2月23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农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惠农兴农,激发农村优势,谱写新时代嵊州乡村振兴新篇章。副市长丁贵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走访了崇仁镇坑口村雷笋基地、湖荫村荷花基地和张家村。每到一处,他都和村干部、村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农村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农村要依托当地的生态资源优势,做好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广,培育新业态,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徐建役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生态、高效、富民的目标,以裂变的思维推进农村工作改革,重振嵊州“农林强市”的雄风。要做优农产品特色,围绕嵊州市竹笋、茶叶、香榧等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培育一批农业“名企、名品、名家”,重点培育一些公共品牌和企业品牌。要积极提升效益,并结合“五星达标、3A争创”系列活动,扮靓农村面貌,拓宽农民致富道路。要立足市情农情,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嵊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