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盛阅春被任命为绍兴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发布时间:2018-02-26 17:58:19 来源: 绍兴日报 胡安娜

  2月13日下午,绍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经过审议和表决,决定接受马卫光同志辞去绍兴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盛阅春同志为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盛阅春在任前表态发言时说,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我为绍兴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代表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既是一份信任与支持,也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我将把新的岗位作为履职尽责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接力棒,走好长征路,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当前绍兴正处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我将坚定信仰,忠诚履职,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全力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政府的责任扛起来,把发展的重担挑起来;继续奋斗,担当有为,着力解决一批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积极探索绍兴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把绍兴的改革发展事业继续推向深入;执政为民,办好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严以用权,依法行政,自觉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坚持依法、民主、科学决策,努力提高政府工作法制化水平,有效提高行政效率、行政质量和政府的公信力;严以律己,廉洁从政,对党忠诚、为民尽职、廉洁奉公、守牢底线,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为绍兴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上,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为盛阅春颁发任命书,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绍兴市政府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盛阅春 绍兴 代理市长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