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马卫光:凝心聚力抓落实 奋发有为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8-02-26 18:05:48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深入基层,走访调研节日期间仍持续生产或已复工的部分企业、重点工程,勉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狠抓落实,努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钟洪江、丁如兴、徐国龙等参加。

  马卫光首先来到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由于订单倍增,春节期间部分生产线仍正常生产,二期16万吨循环再生差别化纤维项目也在加快建设。马卫光向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工艺革新、市场拓展等情况,得知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做出全球最具性价比的再生纤维,成为化学法循环再生聚酯的龙头骨干企业,马卫光予以高度赞赏。他鼓励企业加强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融合,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智能和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随后,马卫光来到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的生产计划和发展思路,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研发设计、产品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抢抓机遇,专注实业,加强科技创新,勇于做大做强,敢于超越自我,在新的一年中实现良好开局,在激烈的竞争中勇立潮头。

  杭绍台高速公路是省级重点工程,是我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01亿元。在鉴湖枢纽现场,工地已经全面复工。马卫光感谢施工人员春节期间坚守一线,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通力合作、全力推进,严格落实项目法人制,加强全过程监管,确保时间进度和质量安全,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努力打造成为经得起检验的样板工程。

  马卫光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之年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广大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自觉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抓紧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红打好基础,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变为现实。

标签:马卫光 落实 实效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