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有担当 强服务 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2-27 21:27: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2月26日下午,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先后参加了全区财政(地税)工作和国税工作会议。他要求财税系统紧紧围绕大局,勇于担当,善谋实干,坚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柯桥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7年,柯桥全区完成财政总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9.5%,其中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4.06亿元,同比增长8.6%,公共财政预算支出101.89亿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赵如浪对财税系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广大财税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新作为。他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组织税收收入,强化税收分析与征管,加大财源培育力度,不断提高财政资金和政策的准确性、导向性。要进一步增强纳税服务意识,深化国地税合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对经济运行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要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推进财税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柯桥“两个高水平”建设,奋力争当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赵如浪 担当 高质量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