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把"新昌声音"带至全国两会!陈爱莲即将启程赴京

发布时间:2018-02-28 09:42: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鹏兴 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鹏兴 记者 孙良)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2月27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来到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总部,看望即将到北京出席会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

  邵全卯对陈爱莲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并对她一直以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遗余力推进新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

  邵全卯说,陈爱莲代表能力强、素质高,在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期间,在收集资料、征求意见、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主动为新昌、绍兴、浙江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不少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意见建议。邵全卯希望陈爱莲代表以再次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为契机,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借助各种契机,为新昌多宣传、多推介、多发声,为进一步推动新昌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陈爱莲代表表示,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既是光荣,更是责任与使命。她会精心准备、充分履责,不负人民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助推新昌乃至全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在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陈爱莲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是成功连选连任的为数不多的老代表之一。这也是陈爱莲继获选党的十七大代表、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之后踏上的又一个参政议政新征程。

标签:新昌 两会 陈爱莲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