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夜跑新去处!诸暨西施故里外围夜景太美

发布时间:2018-03-04 09:54:17 来源: 诸暨发布

  日前,诸暨市西施故里外围景观亮化工程已进入最后调适阶段,即将在近期正式运行,工程运行后将全面提升诸暨西施故里外围夜景,使之成为诸暨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不少夜跑、夜游族又有了一个新去处。

  诸暨市西施故里外围景观亮化工程,投资2000万元,自去年10月份开始施工至今年2月份完成施工,现已进入最后调适阶段,预计3月份开始正常运行。

  亮化工程设计主题为人文历史与自然山水交映生辉。亮化工程项目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体现现代、开放、和谐、生态、优美、独特节约的照明设计理念。通过智能控制系统,按照工作日、节假日、深夜等不同的开灯模式运行,根据需要创造不同的光环境,节约能源,科学管理。

  工程用灯从人的行为学角度、人体舒适度等方面考虑,减少溢出光与杂散光对人的干扰(眩光)及对天空的污染,尽量设法做到见光不见灯,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

  “换妆”后的西施故里夜景,你给几分呢?

标签:夜跑 诸暨 夜景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