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精彩回顾丨热闹啊元宵!这场“盛会”你来了吗?

发布时间:2018-03-04 10:00: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见习记者 徐添城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东烨 见习记者 徐添城)3月2日晚6时许,绍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前围满了热情高涨的市民。再过半个小时,2018年绍兴市春节元宵花灯展暨元宵猜灯谜活动就要正式开始了,为了第一时间赶上这趟热闹,市民们早早便赶来排队等候。

  “今年是绍兴市非遗中心组织的第四届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我们准备了80条绍兴地方谜语,以及420条其他类别谜语为绍兴市民服务。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地方戏剧曲艺展演、手工技艺展示等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文化体验的载体和舞台,从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绍兴市非遗中心主任余斌介绍道。

  精彩丰富的活动大大提升了市民们的参与度,活动现场,无论是四五岁的孩子还是七八十岁的老人,都积极开展“头脑风暴”,沉浸在趣味十足的灯谜“海洋”中。现场的看点还有哪些呢?跟着记者的镜头再去回顾一下吧。

标签:回顾 元宵 盛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