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管理水平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06 14:36: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伟波)俗话说“响鼓不用重锤”,可鼓山公园PPP这个项目却是个“闷声鼓”。继2月12日督查后,仅仅隔了20多天,3月5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又率有关部门到项目现场进行督查,连续用“重锤”进行敲打。副县长方维炯参加督查。

  鼓山是新昌县城区的一大地标,与旗山并称“旗鼓相当”。鼓山公园项目是新昌县首个投资超10亿元的重大公建项目,也是新昌县首个ppp项目,全县上下十分关注,广大群众十分期待,但工程进度十分滞后,开园计划一推再推。

  “春节开园,你们说好的;五一开园,你们也说好的;6月底开园又说好的。你们心里是不是压根就不打算兑现承诺啊?做项目不能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啊!”邵全卯一行从入口处踩着泥泞的道路,边走边看,一路质询到了项目部。上一次督查时施工单位承诺会在春节过后早日复工力争早日建成,但从现场来看,施工人员并不太多,而且多处低洼积水,项目现场比较凌乱。邵全卯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要精确计算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统筹协调,细化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项目。

  随后,邵全卯一行来到了天姥大桥施工现场,走上桥面,仔细询问春节后的施工进度、接下来的工期安排、涉水部分工程安全度汛措施、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桥体亮化等工程配套建设、引桥周边环境配套提升等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做好安全措施、注重气温变化等细节,确保将天姥大桥建成优质工程,如期通车。

  邵全卯在督查中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像抓拆改一样抓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落实项目责任;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项目进度;参建单位要加强管理,兑现承诺;合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让市民早日共享美好生活。

标签:邵全卯 督查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