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 推动发展确保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3-06 14:37: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3月2日上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绍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深刻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落实上见真章,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发展确保取得“开门红”。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

  孙哲君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更加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紧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宣传、贯彻,真正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落细落实,从而实现认识深化、思想统一的目的。

  孙哲君强调,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绍兴市委有关要求,关键是要在落实上见真章。要认真做好我市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彻底破除影响政务效率的堵点和难点,切实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始终绷紧维稳安保这根弦,压实责任、畅通信息、密切配合,确保会议期间全市“零非访”。要全力推进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只争朝夕、聚精会神、狠抓落实,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全面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为新一年全市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孙哲君 精神实质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