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督查强调:巩固提升整改成效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3-07 10:38: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斌)3月6日下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以铁的纪律和措施,进一步巩固整改各项成效,坚定绿色发展目标,从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副市长丁贵参加督查。

  徐建役先后赴石璜镇、长乐镇、甘霖镇、仙岩镇等地走访相关企业和项目。据悉,督察工作结束后,嵊州市严格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总目标,坚定不移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后续整改工作。但从走访情况来看,个别交办件还存在着该关停未关停、违建未拆除等问题亟需解决。

  徐建役指出,环境保护事关群众生活和嵊州发展,容不得半点马虎。在经过属地和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嵊州市对交办件的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有力。就下阶段工作,徐建役强调,属地、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摒弃侥幸心理,避免复产等反弹现象产生,持续巩固整治成效;要对极个别还未完成整改的案件,要立说立行,立即完成整改,对涉及违建的交办件,要迅速完成违建拆除。相关企业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规范生产经营、完成设备更替、引进现代管理制度,从而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就焚烧(静脉产业园)项目,徐建役强调,要深入研究谋划,高起点规划,确保项目高水平建设、实施,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

标签:督查 强调 巩固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