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盛阅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8-03-08 10:32:01 来源: 绍兴日报 张科勇

  3月7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维稳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强调,要进一步保持定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任务,从严从实做好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志峰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华水参加会议。

  盛阅春充分肯定了前阶段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对照整改清单、对标公示承诺内容,主动整改、抓紧整改、彻底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任务。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对重点问题要深入查、有序改,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任务;对一般问题要全面查、扎实改,确保严格对照标准整改到位,真正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整改,在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同时,坚持重拳治乱、铁腕治污,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惩处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行为,做到执法全覆盖、排查全覆盖、整治全覆盖,努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盛阅春还就做好当前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维稳安保要不懈怠、不畏难、不放弃,确保信息畅通、举措有力、善作善成。安全生产要保持警钟长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委政法委先后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及维稳安保工作。会前,盛阅春、凌志峰等还对部分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

标签:盛阅春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