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阳明心学高峰论坛闭幕论坛6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09:40:32 来源: 绍兴晚报 周国勇

  图片来源于网络

  3月13日,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闭幕论坛预备会在绍举行。记者获悉,以“唤醒良知、此心光明”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闭幕论坛,将于今年6月17—19日在绍兴举行。

  为使本次论坛出新出彩,办出绍兴特色,经过广泛、热烈而严谨的研讨,组委会初步确定了论坛的大致安排。据了解,论坛拟突出研讨、展示、体验三大重点,将以体验、参拜、开幕、研讨作为时间轴线做好论坛组织筹备工作。

  去年11月,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开幕论坛在北京举行,绍兴市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派出高规格队伍参加论坛研讨,而此次则举过“接力棒”,成为这一国内阳明学最高学术会议的操办者。

标签:阳明 心学 高峰论坛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