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乐江赴新昌调研 邵全卯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3 14:21: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夏锋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夏锋3月30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调研组,来新昌调研民营企业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县委书记邵全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王敏慧陪同调研。

  万丰航空小镇即将振翅高飞,包括飞机制造、机场建设、通航运营、飞行培训、飞行服务在内的完整产业链已陆续落地。徐乐江一行走进万丰航空小镇,实地参观我省军民融合重大项目万丰通航机场和人武展馆、科技博物馆、智慧工厂等,零距离查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钻石飞机、轻型运动飞机,并听取企业参与军民融合发展等有关情况介绍。

  徐乐江对万丰集团在党管武装、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军民融合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天地。他勉励万丰集团加快科技创新,不断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和军方检验的产品,“产品质量有保证,这是民参军的前提”。他希望万丰集团坚定信心,咬定青山不放松,做大做强实业,做精做优主业,在“大交通”领域创造更多新亮点,推动军民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乐江表示,工商联将坚决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双向作用,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帮助更多的优秀企业、优秀产品搭建参与军民融合的平台,创新推进军民融合工作落实。

  在浙期间,徐乐江一行还赴杭州三花工业园调研。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