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国际单车山地速降赛在上虞打响

发布时间:2018-04-03 14:3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阮佳波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阮佳波十里桃海正芳菲,单车翻飞蝶恋花。4月1日上午,在英台故里玉水河边的上虞区丰惠镇祝家庄,2018国际单车山地速降邀请赛开赛。

  此次速降赛道全长1350米,落差206米,全程原生态落叶小径,自山顶依山势盘旋而下,赛道两侧树木苍翠,桃花灼灼,鸟鸣幽远,被评为是浙江乃至长三角最好赛道之一。

  刺激而充满挑战的赛道,吸引了众多的中外车手前来报名参赛,国内车手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湖南、北京、福建、安徽、广西、贵州、四川、云南、重庆12个省市,国外车手来自俄罗斯、法国、爱尔兰、德国、英国、也门、泰国、韩国8个国家。

  本次赛事高手云集,车手从山顶沿崎岖陡峭的山路飞驰而下,飞越跳台如猛虎下山,穿越林间若行云流水,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泰国的选手获得男子精英组第一名,来自韩国19岁的女大学生JANG YERIN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大众组冠军由来自浙江绍兴的叶晨琦获得。

  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全力保障本次赛事顺利进行。

标签:单车 降 上虞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