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良平: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发布时间:2018-04-04 10:31: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郦永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郦永刚3月30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徐良平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区委副书记徐荻主持会议,区领导盛学东、茹福军、王姿琴、应尧刚参加。

  徐良平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三个越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徐良平就新一年党建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主动站位全局,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严从实落实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全力营造团结奋进向上的主流舆论,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全面增强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要注重干部的专业化培养、专业化储备、专业化配备;全面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凝聚各方人士力量,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激发非公经济生机活力。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基础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精准扶贫脱贫;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要完善引才政策,实施精准引才,重视人才培养;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创新。要在工作机制、工作方式、工作载体上进行创新。

  徐良平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力构建抓大党建、大抓党建工作格局,营造合力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全局的首要位置,落实任务清单作为重点抓紧抓实,把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作为目标来站位,把善弹钢琴、全面发展作为战术贯穿始终。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答卷意识”,履职担当作表率、扛起责任争一流,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越城区(高新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等参加。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