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新昌县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李宁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10:3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凌凌4月3日下午,新昌县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等有关精神,讨论审议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推行“标准地”改革方案等政策意见。县领导李宁、柴理明、王仲林、裘武宏、莫靓、胡玲萍、杨哲文、方维炯、徐立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盛林炳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做到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切实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新昌县2018年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推行“标准地”改革方案(试行)》。会议要求,要坚持准入标准区域统办,实现出让地块标准化;要坚持一窗受理在线通办,实现网上办理全覆盖;要坚持线上线下全程督办,实现承诺监督常态化;要坚持一窗服务全程代办,实现全程服务精准化;要健全机制中介快办,实现中介服务规范化,从而进一步提升投资项目审批效率,改善发展环境,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其他事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