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越城区(高新区)与绍兴文理学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8-04-17 11:26: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静超)日前,绍兴市越城区(高新区)与绍兴文理学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绍兴文理学院领导汪俊昌、王建力,越城领导徐良平、金晓明、章烽、金百富等领导参加。

  徐良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山校区与校史馆,交流了文化校园建设成果与遇到的问题。在座谈会上,绍兴文理学院校长王建力介绍了文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越城区与绍兴文理学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高新区管委会进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在会上指出,要通过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提升学校的内涵。要加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来提升文理学院的贡献。要发展与地方同步;要特色与地方辉映;要文化与地方交融;要服务于地方共赢,加强校地合作,更多更好的贡献。

  徐良平指出,绍兴作为历史名城、东方水城、名仕之城,新时代要打造活力之城,发展高等教育不可或缺。越城区正在奋进、加快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比任何时候更加需要科技与人才的支撑;比任何时候更加需要文理学院的参与与支撑;比任何时候更加需要加强与文理学院的深度全面合作。

  徐良平要求: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希望校地合作能够常态化制度化。要实现合作方式的转变,从专家教授的个别合作到校地合作的转变;从经济领域的合作到经济社会全面合作的转变;从企业分散自发的合作到政府引导合作的转变;从临时性的合作到长久性合作的转变。要项目化合作推进项目的落地。要注重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双向互动,加强联动相互推动。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