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2000多名村官期中考试 看看考得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04-22 10:17:18 来源: 柯桥组工

  为全面了解村级组织换届以来运行和村社干部履职情况,柯桥区根据绍兴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活动。全区1206名村社党组织成员,1029名村(居)委会成员走进“考场”,参加期中考试。

  考场设在哪?

  全区16个镇街的354个村(居、社区)

  看看考生都有谁?

  全区村社党组织成员、村(居)民委员会成员,重点是村社主职干部。

  谁是主考官?

  镇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队,驻村指导员等为成员的“回头看”考察组;各村居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群众代表。

  村官考试怎么考?

  各镇街党(工)委采取看现场、谈工作、访村民、查台账、评实绩的“看、谈、访、查、评”五字测评法对村干部进行全方位考察。全区共发放调查问卷35000余份,召开党员干部和群众座谈会350余次。

  结果怎么样?

  以实绩论英雄,以实绩排位次。全区各村(居、社区)干部带领党员群众在治水剿劣、“五星3A”、全科网格等重点任务完成上成绩喜人,涌现出一批“好班子”“好搭档”“好村官”;同时严肃执纪问责,对95名不合格村社干部进行了分类处置,其中警示提醒55人、通报批评2人、诫勉谈话20人、辞职11人、停职6人、免职1人。

标签:村官 期中考试 怎么样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