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赴一场古玩艺术品盛会 古玩“大咖”齐聚越城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3 09:50: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4月22日,绍兴市越城区伟丰文化创意产业园内热闹非常,除了园内满眼的古玩艺术品和文创产品摊位,当天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大咖”齐聚园内,开展2018年古玩艺术品市场发展论坛,共话古玩艺术品产业的未来。

  在论坛上,在场近80位古玩“大咖”畅所欲言,并发表了各自对古玩艺术品产业未来的憧憬的观点,他们都是中国长三角古玩商会的成员,有的是古玩城总经理,也有的来自收藏品市场。武汉收藏品市场总经理吴志敏认为古玩艺术品产业应当紧跟趋势,勇于把握时机转型升级,找到文化消费的需求;厦门古玩城总经理钟继珍认为古玩艺术品产业除了借助当地平台扩大影响力,还需要挖掘特色优势不断创新;易拍全球副总经理牛志萍则发表了“诚信”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中的意义……

  “古玩艺术品是园区的核心业态,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古玩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推动绍兴民间收藏的发展。”浙江伟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剑锋告诉记者,公司去年加入了中国长三角古玩商会,此次作为“东道主”开展古玩艺术品的盛会,不仅能够促进绍兴古玩艺术品产业的发展,也有助于提升城市品味,并将本地富有内涵的特色文化传承和发扬下去。下一步,园区将打造伟丰书画村、伟丰博物馆、伟丰花鱼城等,进一步发展文化创新产业。

  据了解,文创园内从21日开始还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国春季古玩艺术品交流大会,现场设置了约800个摊位,面向广大市民开放。此外,4月23日还将成立越城区收藏家协会,进一步推动越城收藏事业的发展。

标签:古玩 越城 发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