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驶进最后站昆明 春季引才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8-04-23 23:11: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史永红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史永红)4月23日,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抵达最后一站——昆明站,57家企事业单位带着2000多个高薪优岗,来到“春城”“招兵买马”。

  上午8:30,在与云南大学的校地合作洽谈会上,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向云南大学副校长王建华授予“浙江绍兴引才工作联络点”牌匾。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朱全红与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杨云川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随后,云南省2018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文典广场举行。

  下午2:00,绍兴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云南民族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该校致远楼举行。在南部片区招才小分队及学校的大力宣传下,初步达成意向608人次,其中博士2人次,硕士139人次,本科467人次。

  随着昆明站引才活动的谢幕,这趟一月之间奔赴北京、杭州、武汉、西安等地的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完美收官。至此,春季引才暂告段落,秋季引才工作蓄力中。

标签:招才引智 昆明 谢幕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