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逐鹿”绿茵球场 倡导全民健身 新昌举办八人制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25 10:02: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通讯员 张益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通讯员 张益东)近日,绍兴市新昌县城东小学里热闹非常,由新昌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新昌县足球协会承办的八人制足球赛在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足球比赛将从4月14日持续到5月26日,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达到180名之多。比赛办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二个小组进行四轮单循环积分赛,每组前四名晋级下一轮。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采用1-4、2-3交叉淘汰,胜者进入半决赛。比赛将安排在每周双休日举行,比赛地点主要安排在新昌县城东小学足球场进行。同时,所有场次都对观众免费开放,市民可以去赛场支持这一新昌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在此次比赛中,许多球队的队员或是球友重聚,或是生活和工作中的朋友,利用这次机会既锻炼身体,也能够增进友谊。“感觉球场气氛相当和谐,无论上不上场,大家的心情就像来参加聚会一样,特别开心。”坐在球场边观战的张先生说。

  首场比赛是A组的7080队对阵跑跑队,经过60分钟的激战,最终跑跑队以3:1战胜7080队。

  新昌县教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新昌县教体局将借足球氛围不断升温的契机,逐步完善足球业余培训体系,并在全县学校积极开展足球进课堂项目,培养更多优秀的少年足球英才。

标签:全民健身 新昌 足球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