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昨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6 08:07: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绍兴大剧院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多个行业的300名团代表相聚在一起,代表们平均年龄不超过29岁。他们中有优秀团干部;有在工业、农业、财贸、公安、科技、文教、卫生、体育、社会服务、机关等各条战线上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基层一线先进模范代表;有热心培育祖国下一代的优秀少先队工作者代表;有青年学生的代表,还有少数民族的代表。

  上午9时许,大会正式开幕。市妇联主席邢南艳同志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市委书记马卫光和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分别代表市委和团省委作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五年绍兴市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一段时期绍兴市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开幕会第二阶段,赵浪平代表共青团绍兴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改革创新,让青春奔跑在绍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征程上》的报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青年提案发布,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在人才引进、乡村振兴、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提出了精彩的提案。

标签:共青团 绍兴 代表大会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