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快讯|三名女排总教练现身绍兴 为这项赛事喝彩

发布时间:2018-04-27 11:26: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袁伟民、郎平、俞觉敏齐齐献身开幕式!4月27日上午,“古越龙山杯”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等主办,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在绍兴举办的中年组竞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赛的模式。未来三天,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52支代表队将通过136场比赛,决出男女各十六强。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一个运动项目,它集运动、休闲、娱乐等为一体,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运动寿命长等特点。

标签:总教练 女排 中国气排球公开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