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因为这件事 全国20多家媒体汇聚柯桥

发布时间:2018-04-28 09:46: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梦婕 徐晔 赵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梦婕 徐晔 赵炜)4月27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文汇报、浙江日报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齐聚柯桥,对该区“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报道。

  现场,媒体记者们兵分四组,分别赶赴漓渚镇、湖塘街道、柯岩街道、马鞍镇、齐贤街道、安昌街道、平水镇、稽东镇、杨汛桥镇、钱清镇、夏履桥镇等镇街的乡村进行一线采访。

会稽诗路带

会稽诗路带

  在以“村庄美丽、人心美丽、文化美丽和经济美丽”为中心的“四美”建设下,独具特色的亭山桥村给媒体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钱杨印象带

北部示范带

  在齐贤街道的光明居民区,媒体记者们见到建造一新的“渊明故里”、精心打造的“荷塘人家”田园综合体和千亩荷花田,纷纷拍照记录。

山阴兰桂带

  之后,采风团又来到安昌街道大山西村。沿着村道一路走,只见别墅洋房连成排,两旁绿树成荫,村庄整洁干净,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无论是党建引领还是乡村示范,大山西村都让媒体记者们为他点赞。

标签:柯桥 媒体 五星达标、3A争创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