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盛阅春:深入推进廉政建设 全力打造“清廉绍兴”

发布时间:2018-04-28 10:59:25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4月27日上午,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领导陈欣、凌志峰、徐明光、徐华水、徐国龙参加绍兴分会场会议。

  会后,盛阅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政府廉政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紧紧围绕“清廉绍兴”建设的目标要求,重拳出击、铁腕反腐,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盛阅春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倒逼政府职能转变,大力提升财政资金、公共项目和公共投资的规范管理水平,不断完善群众利益保障机制,真正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治好权管好钱。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实施细则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发力整治“四风”,狠抓机关效能建设,切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实打实地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同经济建设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统盘考虑,统一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姿态落实反腐倡廉各项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盛阅春 廉政 清廉绍兴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