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盛阅春:以工会新的更大作为 助推绍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9 09:38:31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4月27日下午,绍兴市政府与市总工会举行联席会议,听取工会工作情况及联席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调整完善劳模慰问金发放制度、加强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等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凌志峰、阮坚勇参加。

  盛阅春充分肯定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秉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城市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盛阅春强调,当前绍兴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期,也是工会工作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融入大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和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念好“两业经”、唱好“双城计”、打造“活力城”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来,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顺应新形势,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精准帮扶困难职工,努力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上有更大作为;立足新起点,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覆盖面、渗透力、活跃度,努力在推动工会改革创新上有更大作为。盛阅春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密切与各级工会组织的联系,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为工会组织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标签:盛阅春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