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迎来土地例行督查 盛阅春作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4-29 09:40:59 来源: 绍兴日报 秦德胜

  4月8日~27日,绍兴市迎来土地例行督查。在27日下午举行的反馈会上,国家土地督察上海局督察组通报了督查主要情况,巡视员常嘉兴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志峰参加。

  常嘉兴在讲话中对绍兴市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作了点评,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依法用地管地作为当前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来抓,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集中力量抓紧做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问题防范机制,强化土地利用执法监管,落实土地管理共同责任,做到守土有责、护土有方,努力开创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新局面,保障和促进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盛阅春表示,绍兴将以此次例行督查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依法用地管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时刻绷紧坚守耕地红线、严格土地管理这根弦,切实把督察组的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想自觉、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和科学管地的实际成效;立说立行,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整改销号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着眼长效,积极创新土地管理机制,不断提升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和执法监管水平,确保国土资源可持续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标签:盛阅春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