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盛阅春强调: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体验水平

发布时间:2018-04-30 10:05:10 来源: 绍兴日报 裴金红

  4月29日上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调研绍兴市假日旅游工作。他强调,要以游客体验为中心,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压实假日旅游安全责任,为将绍兴打造成更有吸引力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良好的软硬件支撑。副市长康忠贵参加调研。

  盛阅春一行首先来到东湖风景区,景区内风景如画、游人如织,乌篷船和社戏表演丰富多彩。“要继续发挥特色。”盛阅春对景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景区加强品牌建设和队伍建设,开发更多的延伸旅游产品,做好景区改造提升工作,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绍兴市文旅集团信息中心,古城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实时反映各景点人流量和周边停车设施等多种数据,盛阅春鼓励文旅集团继续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做好大数据的共建共享,更精准地服务外地游客,做好城市营销。在沈园和鲁迅故里景区,盛阅春指出,古城的核心景区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强化古城元素,丰富景区业态,讲好名人故事。

  盛阅春强调,“五一”假期间客流量大,各景区任务繁重而艰巨。要做精做细做实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以游客的体验感为导向,推动景区提档升级,满足游客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规范服务行为、服务程序,净化假日旅游消费环境,以智慧旅游建设为抓手,构建高效便捷智能的旅游管理服务体系。突出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开发具有地域特点的旅游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加大推广力度,增强品牌吸引力。把旅游安全摆到突出位置,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假期值守,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为市民和游客创造安全、舒适、高品质的旅游环境。

标签:盛阅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