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西白山:第一峰下聚云海 茶园万亩沁心脾

发布时间:2018-05-01 09:30: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亮宗 记者 陶东烨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亮宗 记者 陶东烨)4月30日早晨,浙江省嵊州市西白山上出现难得一见的云海、云蒸霞蔚的壮观景象,引得露营的旅客在晨练中不时欢呼。

  嵊州西白山古称太白山,主峰海拨1095.7米,是嵊州第一高峰和绍兴最高山峰。山坡上一片碧绿,有茶园上万亩,赏云海闻茶香,沁人心脾。

  上山的路线有很多,可以从通源乡三王堂、通源乡白雁坑上、长乐镇小昆村等上山。不同的上山路线,邂逅不同的风景。从山顶远眺,连绵起伏的山川,翻腾的云海,若隐若现的村庄,恍如仙境。

标签:嵊州 西白山 茶园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