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强调 :紧绷消防安全之弦 确保隐患整治到位

发布时间:2018-05-07 14:37:27 来源: 浙江在线

  5月5日,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要始终紧绷消防安全之弦,以最强责任心、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完成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建役先后实地督查中林木业、上品纺木业及古艺木雕等企业。在督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设施配置不到位、消防安全意识不强、易燃物品堆放不规范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立即加以整改。

  徐建役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嵊州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进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摸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要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确保各项整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人并整治到位。黄泽镇要加快小微企业园区建设,通过园区建设推进行业整治,引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做大做强黄泽仿古木雕产业。

标签:徐建役 消防安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