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切实加大整改力度 全面提升文明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14 11:09: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斌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斌)5月12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相关属地、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不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城市综合文明水平的全面提升。

  徐建役先后来到兴隆街餐饮集聚区、湖滨新村、官河里、崇安里实地踏看,重点对餐饮环境及周边秩序、老旧小区改造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从现场情况看,仍有少数餐饮店排污设施不规范,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较为严重,房屋的墙上各种电线私拉乱接十分普遍。

  徐建役肯定一段时期来各级各部门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面上看,全市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均有了较大提升,但依然存在着不少薄弱环节和死角,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提升认识,增强创建的紧迫感,继续加强巡查,加大整改力度,抓实抓细,确保整治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管理,巩固并提升自创建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老旧小区多为开放式小区,存在许多管理问题,相关部门要从小区长远可持续管理入手,积极推动物业管理模式;要加强氛围营造,对创建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不良现象,坚决予以曝光;要进一步加大统筹结合、协同推进的力度,倒逼履职,切实把文明创建抓细抓实抓到位,实现城市综合文明水平的全面提升。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