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陈伟俊赴柯桥区调研建筑工业化工作 赵如浪陪同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0: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赵炜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7日讯(记者 冯娣 赵炜)5月16日上午,副省长陈伟俊在柯桥区调研建筑工业化工作时指出,要倾力推动建筑工业化发展,打好建筑业转型升级组合拳,力促传统建筑业改造提升迎来新突破,确保柯桥区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陪同调研。

  陈伟俊一行实地调研了宝业建筑工业化研究院、宝业百年低碳住宅科技示范区装配整体式钢结构体系等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鼓励企业依托自身优势,大力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

  陈伟俊在肯定柯桥区新型建筑工业化工作后指出,建筑企业要积极拓展市场,抢抓绿色建筑发展先机,发挥优势,快人一步;要强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和绿色建筑的政策标准制定,推进标准体系和规范体系建设,注重政策支持,提升服务质量,为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好环境;要试点先行,开拓思路,形成一批龙头标杆企业,强力招引优质产业项目,着力打造传统建筑业转型发展新引擎。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