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徐建役:铺就群众健康之路 助推三个嵊州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2: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秋瑾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7日讯(通讯员 马秋瑾)5月16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在绍兴市卫生与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要不断推进医疗卫生改革,全力构建“健康+”模式,全面推进健康嵊州建设,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副市长钱群飞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健康绍兴建设工作,解读“健康浙江”建设及考核评价体系,动员部署2018年健康绍兴建设任务。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健康优先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预防为主健康策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牢牢守住卫生健康保障底线,加大培育发展卫生健康产业,打造“健康绍兴”建设良好环境。

  徐建役在会后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眼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重视健康嵊州建设工作,将健康嵊州建设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治水拆违、灭旱厕、“八大战役”等活动有机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对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市健康嵊州建设存在着许多短板和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健康嵊州建设迈上新台阶。

  徐建役强调,要拉高标杆,着力大统筹、推动大医改、聚焦大产业、落实大保障、实施大创建、强化大宣传,全面落实2018年健康嵊州建设重点工作。要强化落实,加强统筹、协同推进、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聚焦指标、吃透精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确保健康嵊州建设取得新成绩。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健康嵊州”建设,力争在健康绍兴考核中保持前列,进入首批健康浙江建设先进市,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