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沈志江:大力推进“清廉柯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立权 高洁

  5月16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省市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清廉柯桥”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凯盛参加调研。

  沈志江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留置场所,详细了解人员管理、基础配套、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还来到党风廉政信息监察中心,认真观看演示,仔细询问平台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志江认真听取了“清廉柯桥”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商。

  沈志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必须全面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确保柯桥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沈志江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干部精气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他强调,要突出制度建设,强化措施保障,争做“清廉绍兴”建设的排头兵,为“清廉浙江”“清廉绍兴”建设提供更多柯桥经验和素材;要优化整体设计,完善具体内容,构建政治坚定、责任清晰的工作体系;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注重风险点研究,强化公权力监督,更好促进权力规范运行;要积极探索容错纠错机制,强化正向激励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更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农办、行政审批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