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全国助残日 诸暨警民共同守护这群特殊的天使

发布时间:2018-05-18 09:4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陶蓓静 徐永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8日讯(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陶蓓静 徐永良)每年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中国全国助残日,5月16日,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和其他公益爱心组织一同走进校园,全程参与到孩子们的运动会中,和孩子们一起趣味比赛,为孩子们加油助威。一起为这些特殊的“天使”保驾护航。

  丢沙包投准、定点投篮、目标传球、乒乓球、30米运球……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开展,这群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的精神让来宾止不住喝彩。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