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灿烂淡紫含蓄绽放 绍兴有一片紫色花海

发布时间:2018-05-19 09:46:36 来源: 浙江在线

  提起浪漫紫色花海,也许你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还是普罗旺斯,但在绍兴,也有一个绝美的紫色花海圣地,就在——杭州湾海上花田。紫色花海绵延无际宛如置身于梦幻花镜,空气中都弥漫着紫色香薰花的芬芳,徜徉在花海间,连最普通的爱情也带上了幸福的味道。

  成片的马鞭草,随风摇曳,唯美动人。置身于神秘与浪漫的柳叶马鞭草紫色世界,让人陶醉。

  穿上美美的长裙,穿梭在花海当中,你并不是过客,是花田的主人。一座洁白无暇的教堂,与花海交相辉映,给这个美丽、浪漫的地方,增添了些许圣洁。

  一个开满鲜花的花园,一座被鲜花包围的屋子,一条芳草鲜美的花径,一道藤蔓缠绕的篱笆,满足你对花园的一切想象。

  湖上泛舟,策马扬鞭,清新陶艺,一天的生活可以很休闲!

  花海节时间:2018年5月12日-6月18日。

  营业时间:8:30-17:00。

  花海节地址: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

  自驾导航: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绍兴上虞)。

  公交出行:上虞客运中心乘坐667路公交,终点站即是海上花田景区。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